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喻文州x你】大有問題。

目錄



喻文州&【手殘】


「文州,為什麼會叫你手殘呢?你的手受過傷?」

翻閱喻文州帶來的電競雜誌,看到報導後詢問。

即使不理解榮耀也不清楚電競比賽,不過你願意嘗試了解,喻文州也知道這點,他會耐心地回答你各種問題。


坐在身旁的喻文州放下你的筆電,瞥見那篇報導便瞭然:「因為我的手速低於職業選手的平均水準,所以才被這麼叫。」

「手速很重要?」

「嗯,攸關比賽時的反應與操作。」

「那手速輸給對手,要怎麼贏?戰術嗎?」

拿起喻文州不離身的筆記本,上面密密麻麻的是你看不懂的走位、戰術,與各選手的分析。複雜程度令人看得頭昏腦脹。


「嗯,我的確比較擅長指揮。」

「要配合隊員比自己高的手速是不是很辛苦?」

你說著,伸手按照喻文州教的給他那雙手又按又推。手的主人沒再說話,只是看著自己的手被按著,雖然動作稍嫌笨拙,不過他還是揚著笑,直到你手痠。


「那跟大部分人比呢?我是說,像我這樣的普通人。」

你指指自己。因為你在之前也看過許多黑藍雨的人不斷抨擊喻文州是手殘這件事,心裡有些在意。


「一般人的話...可以甩他們好多條街了。」

喻文州回答,把手從你的掌心抽出,反握住你的:


「不過我倒是輸給你了。」

「咦?」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最特別的人。」



+++

給我去認真了解何謂手速!!!!

以及,不要再說他遊戲外也是手殘。



评论(3)
热度(6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