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葉修x你】養個兒子(二)。

目錄

劇情=我的腦洞=峰迴路轉!曲折離奇!



06.

葉修放學回家看到的畫面,感覺有點不好。

查覺到自己回來,收養自己的青年擦著手:「洗手準備吃飯。」

「你穿的是?」

青年低頭,身上是很正常的白毛衣和長褲。

「昨天不小心把衣服全洗了,只好借你將就一下,看我把你寒酸的品味穿得多帥!」說完還騷包的扭扭腰。

葉修無語,默默繞過對方準備放書包,經過餐桌順手偷吃了口菜,立刻聽到他吵吵鬧鬧的說要報警有人偷菜吃。


回到房間的葉修想不透,看到他的打扮時那種羞恥與心動是什麼感覺。


07.

晚飯過後,葉修在看書,能清楚聽到他放在客廳的手機鈴聲響起,電話被接起:「阿姨?嗯,我很好,葉修也是......。」

聲音被拉遠,應該是走到陽台接電話去了。雖然有點模糊,但葉修仍能聽清。「葉修很好,我從來不覺得麻煩,你別聽別人亂說......他很聰明很聽話、會幫我很多事情......阿姨!」

在一連串的質疑後,一聲怒吼讓葉修嚇了一跳。

「阿姨,葉修不是負擔而是我的兄弟,麻煩以後別再說種話。」


外頭沉默了十分鐘,陽台門發出被關上的聲音,似乎走到客廳的電腦前,葉修聽到榮耀的開啟音效才走出房門。

「吵到你了?」

「......沒有。」

那人點點頭,看著螢幕若有所思,葉修坐到一旁也把電腦開機。

葉修沒說,青年的眼尾還帶著紅、鼻音還有點重。



08.

或許為了發洩心情,當晚青年在榮耀大殺四方,葉修都為那群小怪覺得無辜。這還不夠,隔天假日他把葉修拖到超市採購,實實在在的大採購。

「要餵豬的?」

葉修被塞得滿滿的後車廂,除了少部分的日用品和蔬菜,其他統統是一包包的薯片。

「我需要熱量消耗我的怒火。」關上車廂門,他說。說完下一秒立刻露出露餡的表情,不過葉修裝作沒聽到走去副駕駛座,他似乎鬆了口氣。

裝沒聽到的葉修坐進車裡,想著回去可能要給人打套好裝備才能徹底讓他消氣。



09.

葉修看到他在專心低頭準備晚餐,張口喊:

「爸爸。」

「叫我哥我才理你。」

「爸爸,洗髮精好像沒了,剛剛在超市買的你放哪?」

「我放在沙發旁邊那購物袋裡--靠靠靠!你這啥樣?」

葉修頂著對方驚訝的目光拿出洗髮精,十分淡定:「啥樣?」

「圍著浴巾走出來這樣!敗壞風氣!傷風駭俗!糟糕透頂!」

活用成語的青年揮舞菜刀把人趕回浴室,然後葉修聽到他自己嘟嘟囔囔:「看著弱不禁風怎麼挺有料的,怎麼練的可惡......。」

此時,葉修腦裡自動回放他驚慌失措、滿臉通紅的模樣。



10.

葉修看著日曆,不知不覺已經住了快一年。

領養自己的叔叔去世,以為會變成許多長輩的眼中的麻煩時,那個青年主動靠近並接納了他,即使在那之前他們從沒見過面。

青年工作穩定有一套小房子,兩人生活很剛好、很舒服。青年煮飯洗衣,葉修負責打掃整潔,一切都很平順,像是能這樣過一輩子。

但葉修很清楚青年心中的負擔,雖然金錢上沒問題,但他要領養自己那實在是太年輕,雖對外說是兄弟,但親戚朋友間總會有閒話的。甚至葉修知道半年前,青年和原本的女朋友分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


雖然他一定不會同意,但葉修還是決定要試試看。

等過一段時間,自己成熟了,或許就可以站在他面前為他遮擋風雨。


離開的葉修不知道,當青年看到留下的字條時,那表情是有多麼令人心痛。



+++

接下來葉修就邁向電競之路了~

當然跟原著還是有出入,但不用太正經看文

主要是說葉修漸漸喜歡上監護人的過程,希望不會太突然。

恩,希望喜歡。


评论(4)
热度(29)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