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喻文州x你】200點文。

目錄

@米蘇_喻队苏苏苏苏死我 【男神】喻文州,吃醋梗(壁咚)

連接上篇少天吃醋點文,藍雨正副隊如此愛吃醋這樣好嗎?

總之,希望喜歡。




身高176、腿長腰細、窄版身材、長相帥氣又身兼系草的你走在雨中,因與好友共撐一把傘,因此手勾著手。走向公車站的路途中,好友笑說自家男友的身高與你相同,雖然都是帥哥,但好險是不同型的,不然她可頭痛了云云。

聞言只是笑笑,你看過她的男朋友,電競領域裡相當有名的一位選手。

你們一路東聊西聊,還沒走到公車站就見一人撐著傘怒氣沖沖地走過來,一把拉過你的好友:

「別碰她。」

丟下這麼一句,就拉著人轉身離開。


「脾氣挺差的呀。」

你也不氣,慢悠悠地走到公車站,就看到有人對你勾著嘴角。你面容頓時僵硬半秒,苦笑著走過去:「看到了?」


「你們的手勾的真緊。」喻文州笑回。

「阿......人家女孩子有男朋友的,所以你別太介意吧。」

收起傘解釋,別看喻文州平時對外如此謙和,但他身為你的男朋友那醋勁......嗯、估計可以酸死整個榮耀聯盟的人了。


啪!一隻手臂拍到你身後的廣告牆,力道不大,但足夠讓你措手不及,還沒驚嚇完他又伸出另隻手,這下你徹底被某人封住去路了。


他的臉近在呎尺,溫和卻含有深意的微笑,知道他心情不佳,你只好試著緩和氣氛--撒嬌。

「你想做什麼阿......用六星光牢關住我?」

事實證明,你的撒嬌功力和你的帥氣成反比--不過這對某人特別有效。


收起雙臂,喻文州向你要了一個吻,帶點薄荷糖的味道,唇瓣相貼、舌尖輕掃過唇,淺嚐即止。

睜開眼就看到喻文州無奈的表情:

「你長這樣,我該拿你怎麼辦?」


「什麼什麼?我長怎樣?比你帥是我的錯嗎?」

才剛炸毛,他就捧起你的臉細細打量,在你的鼻尖又落個吻:


「嗯,是你的錯,所以你要對我負責。」





+++

文州州我願意對你負責喔喔喔喔喔喔喔!!!

吃醋的藍雨正副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點文好多好想趕快寫喔喔喔喔喔!!!!

我廢話真多喔喔喔喔喔喔喔!!!


幾個禮拜沒發文了阿阿阿!!!!

好多廢話想說!!!!



评论(6)
热度(49)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