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男神x你】雨天(三)

目錄

雨天十題。




5.沒傘的一方(未交往前提)。

【張佳樂】

走出咖啡廳,你與他相望數秒:

「沒帶傘?」

「沒有。」

張佳樂眼神心虛,畢竟今天他安排的約會行程讓人不盡滿意,整天下來,你的包包沾到冰淇淋,外套被飲料潑溼,與因未預約而在餐廳外久候、現在疼痛不已的雙腳都讓人心情說不上好。


見他沒傘,你從包包中拿出摺疊傘:「我有。」

但不等張佳樂開口說話,你撐傘踏著痠疼的雙腳走入雨中。沒有回頭,步伐急匆匆的讓張佳樂反應不過來。


幾分鐘後,你走出便利商店,看到一身濕淋淋的張佳樂,他眼中盡是難過:

「我知道我今天做的不好.......你可能不想再看到我了,但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下次我、我會安排的更好,讓你--唔!」

一包衛生紙拍在張佳樂臉上,把剛買的傘塞給他:

「想幫你買把傘,這下倒是沒用了。」


「你、你沒有生氣?」他看清手上的傘,眼中的驚喜讓人好氣又好笑。

「碰到這麼差的約會,我當然生氣--」

看張佳樂又垮下肩膀,用手上的衛生紙給他擦擦滴水的髮,你笑笑:


「不過這麼好的約會對象,真讓人放心不下呢。」





6.細數雨聲的等待。

【蘇沐秋】

滴答、滴答......。

窗上雨珠滑落,趴在窗前。視線裡底下街道人來人往,再抬頭看看時間,又低頭盯著陰雨綿綿中街上一朵朵綻放的傘。

等待間,你閉上眼細聽窗外雨聲低語,很輕、很柔,像是他的呢喃。

說起來,十年前也是這樣,他在嘉世網吧簽約那天,也是這種下雨天。情緒興奮的他興沖沖地往你家跑,而你也是在這扇窗前等待--


碰!


腦中迴響的剎車與尖叫聲戛然而止,你睜開眼,微笑。


「在笑什麼呢?」他從後抱住你,眷戀的在你耳邊落下親吻。

「沒什麼。」幸好,現在的他安然無恙。


「歡迎回來,沐秋。」

「嗯,我回來了。」





+++

手好多了。

慢慢敲字,希望喜歡。





评论(3)
热度(46)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