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ALL你♂】鄰居弟弟們想吃掉我怎麼辦?(41~44)




41.

時間接近九點,在國中組完成功課後你還替葉修與王杰希解釋一會兒作業,看看時鐘才準備把大家送回去。

--於是你無語地看著面前的籤筒。


「好啦小哥哥,翻牌吧!」黃少天語帶興奮的說。

「......。」又不是選妃!心裡雖然這樣想,不過你還是在他們期待的眼神中挑了支籤出來。

「今晚陪寢的是--喬一帆。」




42.

你把某黃氏太監與其他人送出門後,身邊只剩下臉頰微紅的喬一帆。

「一帆,要不要先去洗澡?」

「好。」

「衣服在衣櫃裡。」

臥室裡有個櫃子專門放他們的衣物與洗漱用品。除非是特別情況,不然都會用抽籤方式來決定今晚誰和你睡,最高紀錄是周澤楷,連續被抽中五天,目前無人能破其記錄。


要不是看在周澤楷的個性乖巧,不然某些人絕對會懷疑有人作假。




43.

雙人床多擠一個小學生綽綽有餘,先洗完澡的喬一帆知道你喜歡睡靠牆,當你擦著頭髮出來,他已經乖乖地捧著單字本等你。

「明天要考的都背好了?」

「葉修前輩有教我,哥哥可以再考我一次嗎?」你欣然同意,坐在喬一帆身邊作了簡單的考試。調好鬧鐘便窩進被窩,喬一帆眨眨眼,默默的湊近你。


「哥哥,晚安。」

「嗯,晚安。」身邊多了牛奶味沐浴露的味道,你微笑進入夢鄉。




44.

你是被一陣震動吵醒的。

「我餓了。」

「小......孫?」半夢半醒間接了電話。

手機那頭傳出幾下碰撞跟搶奪聲,起身下床以免吵醒仍在睡的喬一帆。

「前輩,醒了沒?」顯然是搶奪成功的張佳樂,他聽到你應了聲,便道:

「前輩,我和大孫今晚要熬夜,你能不能給咱們弄消夜?」

孫哲平和張佳樂是你在學校系交流會上認識的,兩人都是榮耀大學設計系服裝科學生。聽人家說他們的設計新穎華麗,不過一年級而已就參加過多次比賽。在一次比賽的某件作品"繁花血景"便是他們正式出名的開始。


不過於你而言,他們就只是兩個黏人、年輕氣盛的學弟。兩個學弟大半夜肚子餓,身為前輩的你想想便答應下來,走出臥是準備弄消夜。




+++

混更。

過度文。

陪寢的葉修來一個謝謝!!

眼睛快閉上了...明天再改簡字(ˊ-ˋ)


今天想早睡,大家晚安,麼麼哒!!




评论(1)
热度(49)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