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你x男神】女A日常。

目錄

女A與男神們的日常。

賢妻喻&未出場的老韓




喻文州

抱著渾身暖呼呼的雙胞胎走出浴室,喻文州準備讓孩子們睡覺了,不過今天似乎因為去黃少天家玩,他們到現在還挺亢奮的,正考慮該怎麼辦時就聽到隱約的樂聲。

靈機一動的喻文州哄著孩子們來到她的工作室,這間是特別隔音的,好讓她可以專心做音樂。中間放置一架黑色三角鋼琴,客廳的魚缸牆前還擺著台白色的呢。

背對喻文州的她正坐在桌前擺弄電子琴,時不時彈撥腿上的吉他。


認真的她特別帥氣,喻文州想。


雙胞胎看到媽媽工作特別興奮,搖搖晃晃的一人一邊趴上她的大腿,好奇的戳著吉他。工作被打斷的她嘖了聲,放下吉他抱起孩子,椅子轉個圈面對喻文州:「怎麼了?」


「今天去少天家玩,現在還興奮著睡不著。」

「......知道了。」

臉上雖然不情願,她卻還是坐到三角鋼琴前,腿上放著雙胞胎,而喻文州順勢做到她身邊,長椅是特別訂製的,坐著相當舒服。

兩個孩子也知道媽媽要開始彈鋼琴了,不約而同的安靜下來,眨著滿是期待的大眼睛。


雙手覆上琴鍵,手指首先敲出一段輕巧前奏,靈巧調動間活潑的音符跳耀著,跳動漸漸躍入輕緩。孩子們專心的看著、聽著。喻文州也是。

和電竟選手一樣精心保養的雙手,比自己大點,手指更長,骨節更明顯。不似自己長日處於室內的白,因為彈吉他而修剪圓潤的左手指甲,略長卻始終保持這個長度的右手指甲,喻文州有自信只要看手就可以認得她。


曲子以柔緩溫婉作結束,看著在自己腿上睡東倒西歪的雙胞胎,她皺眉。喻文州知道,她八成是在糾結,到底是彈的太有感染力呢......還是彈得太無趣呢?

「我覺得妳彈得很好。」

跟著她走到臥室,喻文州說,她兩手抱著孩子:

「......我剛剛才沒在想這個。」

孩子被放到小床上,替他們蓋上被子,轉身就撞上微笑的喻文州。她看的出對方心情很好,當然也知道為什麼好,她抬眉:「笑什麼。」


「我也想聽安眠曲。」

「你吃安眠藥比較快。」

喻文州知道她的個性,當她口氣差的時候就是妥協的時候,果然她又往客廳去,喻文州笑笑地跟上。


輕柔琴聲響起,而過不久另種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也會出現,因此接下來的事情就轉靜音吧。





韓文清

「乖女兒,你爹要回來了,你想害你媽被你爹趕到書房睡嗎?!」

看著剛滿七歲的女兒和兒子聯手在網路博弈上又贏了幾百塊,雖然欣慰後繼有人,但你又擔心今晚得跪鍵盤......。

「媽咪,妳昨天又給爹爹買了好多件衣服,我和弟弟幫你賺回來呀。」

正和弟弟討論是否跟牌的女孩抬起頭,孝順的模樣真是惹人疼愛--喔不,最惹人疼愛的是你家文清才對。


「你明明知道昨晚你爹為了這事,讓媽媽跪在新鍵盤上......。」

「那我和弟弟幫你賺下個新鍵盤的錢。」

「謝謝,乖女兒,但妳和弟弟剛剛賺的夠媽媽買好幾打鍵盤了。」

「以後還會用到,先買著預備用。」

「......。」

你無言的看著兩姐弟再度跟注,想必這局的網路賭客們並不知道他們接下來會因為這倆七歲小孩再度輸掉一百美金。


做在一旁半放棄狀態的你開始考慮是否不要在讓韓文清的朋友......叫葉修?最好少讓那個人來家裡,不然這兩孩子會有樣學樣,從伶牙俐嘴變成嘲諷嘴臉,想想你就覺得害怕。

然後你又看到臥室旁的更衣間,韓文清的衣服已經被你塞得越來越多,我家文清的更衣間是不是該拓寬些?文清的身材穿什麼都好看,下一季的衣服還沒買齊,嗯......十坪不知道夠不夠?


開始神遊的你忘記要回平板,直到聽到臥室門打開,兩孩子脆聲聲的喊爹爹拔拔時,你再度大感不妙。


看來今晚又得買一打鍵盤了。




+++

為4月產量擔心中...

或許這幾天又要一日多更?

寫作多更,念作摸魚。

只是想要萌萌的女A與男神互動,

夫管嚴的韓夫人就是來搞笑的。個性霸道的喻夫人是隱性夫控,只是沒自覺。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