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寂寞如小肝肝。

關於被屏的肉肉,上天給我一個小天使幫助我啦QwQ

在QQ上建個"全職男神"的群,肉肉我都放在那裏了,

歡迎大家進來玩。ヽ(=^・ω・^=)丿

 @龙夜雪 感恩你喔啵啵啵啵!!!!>3<


439014192



來和我玩吧~~ฅ●ω●ฅ

我很寂寞的

P.S.我對QQ操作很不熟,到時請大家見諒,我大概就是在旁邊分享我的腦洞之類(掩面

评论(2)
热度(17)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