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你x喻文州】10問。

目錄

雷女A者誤入!!!!!!!!!!!!!!!!!!!!!!

女A男O!!!!!!!!!!!!!

 

 

 

女Alphax喻文州Omega

 

設定12賽季。

 

 
 

 

1、年齡?性別是?

27歲,男Omega。

 

 

2、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是在十一賽季家裡安排相親認識的。

 


3、對對方的第一印像是?現在的印象?

很受歡迎但脾氣不太好的人,初次見面時她的眼神很凶呢。

雖然她現在還是有些粗魯,但可以感受到她的溫柔,感覺像個脾氣倔的孩子。

 

 

4、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討厭對方哪一點?

喜歡哪一點……大概是嚮往她的無拘無束吧。

她以前的情人很多,這點我有些在意……還有有時態度強硬,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5、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有聽過別人對她的印象像狼一樣,很有野性。

不過有時我覺得像個大型犬......阿,這句請不要記下來。

 

 

6、收過對方什麼禮物最印象深刻?

 她替我寫的一首歌,還有她在身上做了某個我專屬的記號,那次我很感動。

 

 

7、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仔細想想,她很少提前和我約時間的,電話打來人已經在樓下了,我不方便的話她也沒抱怨。不過她現在偶爾會事先告訴我。


 

8、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咖啡廳,不過那時沒什麼話題,後來去了寵物店反而有了話題,我是那時知道她喜歡養魚。

 

  

9、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她的話我通常都很難拒絕,尤其是她難得溫柔、願意和我妥協的時候。

 

 

10、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呵呵,你猜。

 

 

突然一陣鈴聲響起,記者聽出那是現在某首流行歌的鋼琴版,見時間差不多記者也結束對喻文州的訪談,喻文州笑笑離開會議室,打開剛剛收到的訊息:

「採訪結束就下來,我在門口。」
走出俱樂部,喻文州就看到你站在白色改裝跑車旁,你才剛瞪走一群來搭訕的Beta,抬眼剛巧和他對上眼。

 

 「上車吧--小鬼,再亂動信不信把你扔下去。」
 抱著兩個長相簡直和喻文州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孩子,你把半個身子趴在自己頭上的小兒子拎下來,另個孩子揪著你的衣領,露出左邊鎖骨處一個刺青--一個喻字。

喻文州笑著接過小兒子:

「別對孩子那麼凶。」

「嘖,他倆像你一樣可愛的話我還需要凶嗎?」

 

你邊抱怨邊把兩個兒子塞到後座兒童椅上,不理會他們要爸爸抱的抗議,俐落的記上安全帶,扔塊餅乾給他們自行爭食就坐上駕駛座。

「你可以讓孩子在車上等的,天氣很冷。」

喻文州在副駕駛座道,你頭也不回的從口袋塞了個暖暖包給他,自顧自地發動車子,翻個白眼:

「這兩小鬼吵著要一起等你,我能阻止嗎?我看你這次夏休期把這倆丟給別人看著,我們找個地方玩幾天,讓我耳朵清淨清淨。」

喻文州笑而不語,他知道你口頭上對兩個孩子嫌棄得要死,但畢竟是親生的,心底還是疼的不行,就連現在雙胞胎身上穿的恐龍裝也是你挑的。

 


 

「對了,回家前我會先繞去水族店。」

「這次要養什麼?」

想起家裡嵌成整面牆的"魚缸",喻文州無奈地問。

「......和人要了幾隻小丑魚、藍刀鯛,還有幾顆海葵。」

喻文州聞言勾起微笑,記得兒子們這幾天都和你吵著要養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多莉,雖然某人口氣極度嫌棄,但現在似乎還是妥協了。


「文州,再笑,我明早讓你下不了床,信不信。」

「嗯,我不笑了。」

喻文州趕緊收斂起微笑,畢竟你可是說到做到的人呢。

雖然當晚你沒忍住,還是讓喻文州隔天下不了床,但這都不怎麼重要了。

 


 

+++

混更。

喻文州的Alpha是個流行樂作曲家,很有錢。


沒想到葉修篇可以收到小紅心真是非常感謝,

畢竟這滿滿癡漢逗比沒營養的小段子也能讓你們心情愉悅真是太好了。

明天要早起,所以我準備去睡了,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