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200粉感謝。


放上199粉的瞬間。

不知不覺來到200粉啦♡(*´∀`*)人(*´∀`*)♡

我寫的都是腦洞,還有這麼多人願意賞臉真是太高興了XDD

會繼續努力更文的(๑•̀ω•́)ノ

 

沒創意如我,這次活動規則和上次一樣,

最大的不同就是男神X你的"你"可以是男喔~詳細請往下繼續看。

不管是新粉舊粉、不限人數,只要你不嫌棄我的文,就一起沒下限的點文吧wwwwww

活動時間7點~12點前喔

 

以下四套餐給大家選喔:

 

A餐.【男神x你】點文:

填上你想要的全職男神,記得還要附上想要的梗,不管是沒下限或很腦洞都歡迎!,若要點男性的你,記得和我說,攻受皆可,每人限點兩篇附梗

B餐.燉肉來進補:

填上你想要的全職男神,但寫的【男神X你♂】依舊是男角,並且攻受可互換~一起壓倒男神吧ww,對了BG我依舊下不去手抱歉(跪,每人限點一篇並附梗

C餐.百種職業x男神:

有鑑於我的一堆職業梗大家都ok,所以也歡迎大家來提供各式職業,男神的職業也可以自由發揮,每人限點兩篇

 

D.以上皆要:

嗯...不要懷疑真的有這個選項,不過限前三位點D餐的人,不然我會死...,總之選擇這個的話那就上面選項ABC各點一篇。(歡迎大家來飆手速搶餐。)

看不太懂的話下面附上範例:

A餐.【男神】黃少天,古風paro/江波濤,抱抱與背背(啥鬼...)。

B餐.【肉肉】你x王杰希,貓耳奶油play(當然也可男神x你)。

C餐.【職業】甜點師韓文清x你ww/老師你x學生葉修(這梗搞得我好想寫...)。

D餐.名額只有三個,大家搶吧wwABC各點一篇。

大概是這樣。

如果你還寫上對我的稱讚評語之類的話我會很高興的ヾ(*´∀ ˋ*)ノ((搖尾巴

大家點文不用怕雷到我,男神攻受什麼的我很雜食不會雷,也可以點我沒寫過的男神(劉小別、莫凡、蘇沐秋...等等都行),大家拋棄下限想點就點吧~✧*。٩(ˊᗜˋ*)و✧*。

不過這次點文我可能不會更太快且長度不一定,不然我原本那些坑還沒填我也挺心塞的...,大概就是一周發兩三人的點文這樣吧。

對了我唯一堅持的就是HE,BE什麼的我會心疼......。

在這裡感謝大家,200粉真是超出我一開始的預料,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痴漢腦洞(*´艸`*)

麼麼哒~~~~

评论(22)
热度(26)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