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你x王杰希】10問。

目錄

雷女A者誤入!!!!!!!!!!!!!!!!!!!!!!

女A男B!!!!!!!!!!!!!

 


 

 

女Alphax王杰希Beta

 

設定12賽季。

 

 
 


1、年齡是?性別是?

今年28,Beta。


2、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記得是第五賽季的時候,她陪兒子參加微草的一場粉絲見面會,畢竟她是個名人,被記者發現後躲到後台,是在那時認識的。


3、對對方的第一印像是?現在的印象?

聲音很好聽的女性,不帶霸道感覺的Alpha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雖然不太霸道,不過她有特別的銳利氣質,感覺可以看透人呢。對了,雖然螢幕前的她很多變,其實私底下她有點黏人。


4、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討厭對方哪一點?

我喜歡她的聲音,每晚她都有個廣播節目,我會和孩子聽她的節目。還有,她廚藝很好,我喜歡她吃做的菜。

硬要說的話......她常不在乎身體健康。最頭疼的是她不愛吃藥。


5、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每次看到她的視線我就會想到老鷹,很銳利卻乾淨。


6、收過對方什麼禮物最印象深刻?

她為我學的魔術,你說細節?這不方便說的。 


7、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麼辦?

曾經她通知節目會延遲讓我別等,那時我在家,記得外面雨很大,後來她竟然半夜淋雨來我家,還在路上撿到一只小貓。只有那次,她再也沒有遲到了。


8、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在電影院,她邀請我去看她的電影,我想我是在那時喜歡上她的。


9、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她有時候特別喜歡壓低聲音,語氣放輕的和我說話,那種時候真的無法拒絕。


10、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這個嘛......算是兒子替她告白的吧。


王杰希像是想起什麼,勾著淡淡微笑,採訪員臉一熱趕緊結束訪問,和工作人員點點頭之後,王杰希這才離開,在門口俱樂部看到熟悉身影他加快腳步。

「爸爸。」

一身國中制服的少年看見王杰希,眨眨眼問候。

「怎麼在這?」

「剛放學,準備去超市買菜,正想問爸爸要不要一起。」

收起正準備傳訊息的手機,少年回答。少年是她在很久以前領養的,雖然青澀性情卻成熟,王杰希待他如親兒子一般。

因自家父母的關係,大兒子甚至習得一手好廚藝與好榮耀。


拎著袋子,王杰希和兒子走在回家路上。

「爸爸,晚餐結束可以教我刷副本嗎?有個地方我老是過不了。」

兒子道,王杰希理所當然地笑著應好。正當他們一句晚餐一句榮耀聊得正歡時,突然發現不遠處一個眼熟身影。


你正享受沒有通告的悠閒下午,沒想到女兒吵著想見爸爸,無奈之下只好出門在小區閒晃等待王杰希從俱樂部回來,見到一大一小的身影你勾起微笑:

「一起回來的?」

「我放學去俱樂部等爸爸,順便去超市。」

提高手上的塑料袋,你家乖兒子回答。你拍拍他的頭,順手接過他和王杰希手上頗重的袋子,看著左抱女兒、右牽肥貓加兩大袋材料的你,王杰希只好抱過女兒:

「別把女兒給摔了。」

「媽媽,別摔著妹妹。」

「我家小公主疼都來不及了,哪會摔到。」


女兒被王杰希抱走,肥貓給兒子牽去,你手上只剩沉重的塑膠袋,唉,所謂甜蜜的負擔就是這麼回事吧。

「媽媽,你最近又要演戲了?」

「大概不會,你妹妹還小,再等一年吧。」

「那妳最近都待在家裡?」

你點頭回答,見自家兒子的像是能看透人的眼神,你心底發毛:

「幹嘛?」

「爸爸最近小心點,雖然我喜歡有弟弟妹妹的感覺,但爸爸之前生妹妹那時太辛苦了,我不希望媽媽又害你--疼!」


兒子話未說完就被你打斷,你翻白眼抱怨兒子不信任你,牽起王杰希的手:

「小孩子少胡說,你爸爸是聽媽媽的聲音才懷孕的--疼!」


「趕緊把東西提回家,我們先走了。」

收回掐你手背的手,王杰希拉著兒子拋下一句直接走人,連肥貓也蹦達著歡快的腳步離開。

「唉,一大一小和一隻貓都成這樣了,要是小公主以後也拋下我怎麼辦......。」

你一邊對天長嘆,一邊認命的拖著兩大袋東西走回家。

而你之後看到報導內容而得意洋洋好幾天也都是後話了。



+++

混更。

女A是個雖然很有演繹天賦,但很少接演電影的半影星,

聲音好聽是私心~~

我還挺喜歡用小孩把妹的戲碼

女A篇真是治癒我的玻璃心了(❁´ω`❁)*✲゚*

在兩篇就會結束了

之後會努力趕點文大家不用擔心喔


感謝喜歡,生孩子的男神們萌死我了♥(´∀` )人

评论(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