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張佳樂x你】彈道分析(一)

目錄

坑連結:警局paro整理

*特別職業的你與你的男神

*寫自己爽的不用太認真。

*私設警局Paro




張佳樂在榮耀警局多年,一度退休從百花到現在的霸圖,看過詭異古怪的犯人、同事。但老實說,張佳樂還真沒見過這麼一個奇葩的女人......。


「臥槽!」

面前一片血海,初到霸圖、為了案子熬了三天夜的張佳樂站在滿是血紅的實驗室門口東張西望,明明這裡發生命案了,怎麼就沒人發現?

張佳樂甚至看到對面化學毒物實驗室的女性鑑識員依然故我的在儀器間遊走。完全沒人在意這間似乎發生什麼命案的實驗室。


而張佳樂注意到血海中趴著一人,不顧是否染髒自己的鞋,他趕緊上前確認對方的生命跡象。把那人翻過身,張佳樂拍拍他被艷紅染色的臉:「喂!你沒事吧?」

「疼......。」聲音氣若游絲。

「我先給你止血。」

看過許多大場面的張佳樂趕緊剝開那人的衣服想找傷口,流了一地的血還有意識十分幸運,但在解開第四顆扣子時,有隻手搭上來阻止他。


「別動我,很疼。」

張佳樂揮開無力而軟綿綿的手,繼續解扣:「你哪裡疼?」

「肚子、呃......。」

「啥?傷口在肚子?」


「張前輩,雖然我不想打擾你們的興致,不過這裡是工作場合,而且,你們沒關門。」

霸圖組副官張新傑捧著資料站在門口,絲毫不因面前的慘絕人寰景象而動搖。

「別說廢話了,這人受傷了呀!」

「張前輩,我想他只是餓昏了。」

「......。」



「我吃飽了。」

一身血紅的女人--張佳樂事後才發現她制服內的女性內衣,女人頂著沾滿艷紅的臉與頭髮咬完最後一口飯,旁觀的張佳樂看的壓力很大。

「那請告訴我這次的原因,事後申請特別清潔書需要。」

在女人吃飯期間檢查過血紅汙染範圍有多大的張新傑問。

「碎屍案的1到6號的屍體,模擬彈孔和現場,灌太多,肚子餓被沖擊暈倒。」女人無力的說。


「你指的是霸圖和興欣合作的那樁一共12具屍體的集體碎屍案?剛剛在模擬編號1到6號的屍體上的彈孔和現場,但假人內的假血灌太多,模擬期間炸開,而你因為肚子餓沒有體力,所以在炸開的衝擊中暈過去了?」

女人點頭,張新傑在張佳樂得目瞪口呆下將這些記下,並將需要清潔的儀器一一清點完畢後才準備離開。


「這話你聽得懂?」

「稍微思考一下就瞭解了,這位鑑識員可能和張前輩以前在百花時合作的鑑識員風格不同,不過她的模擬與還原能力相當高,請張前輩多包涵。」

這已經不是風格的問題了,是腦子正常與否的問題吧?張佳樂內心吶喊著,而面色不改的張新傑收拾桌子後,把手上一疊資料交給張佳樂:

「張前輩,請幫我把這個交給法醫,順便替我詢問她是否有男朋友。」

「啥?」

「另外微草那裏傳來申請想藉我們一部分的警力,建議你問完法醫後可以帶人過去幫忙了。」

說完一連串的話後,張新傑轉頭向正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已經不理會他們的鑑識員:「你什麼時候要去現場?」

「明天。」

她頭也不抬,自顧自地拿筆塗寫。張新傑點點頭:「那明天就麻煩張佳樂前輩了,這三天辛苦你了,去現場逛逛或許會有新發現,也能熟悉新同事。」

拍拍張佳樂的肩膀,張新杰就離開了。


張佳樂深深懷疑,霸圖的人似乎都不太正常?



+++

開學了!我內心也是一片血海_(´ཀ`」 ∠)_

不知道還有人記得這坑嗎?( ´•̥̥̥ω•̥̥̥` )

回頭看看真是中二,好想棄坑...但自己挖的,留著血淚也得把她填完(填土

希望喜歡。


p.s.說說心裡話,最近tag論壇體的文變多了...是我的錯覺嗎Σ(;゚д゚)

有一系列我覺得很有趣,不過其他...可以來點新意嗎(°ཀ°)


评论(4)
热度(2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