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葉修x你】養個兒子。

目錄

養成,你懂得=u=+



在你25歲那年,一位遠房親戚去世,出席那次葬禮回來後,除了一箱行李,你身邊還多了個少年。


01.

因親戚們一個勁的追問,你逃進裡屋後才得以鬆口氣。

幾個孩子坐在電視前玩遊戲,你注意到一個少年坐在一旁,手上抱著筆記本,你認出那個螢幕畫面,眼神頓時亮了,湊過去:

「你也玩榮耀呀?」

「咦?恩。」

一個小時後,你和他聊得很盡興,雖然不想承認,不過這少年對榮耀的見解相當高深。

--好吧,他的裝備和技術也比你高很多。


「你叫什麼名字?」

「葉修。」


02.

於是,因為那次愉快的談話,你的房子多了個同居人、法律上的養子、實質上的兄弟。

兩房一廳一陽台的小套房,客房這次不再是偶爾來看你的爸媽,而是16歲的葉修與他少少的行李。

「這是我家、恩,以後也是你家了。」



03.

你在雜誌社上班,生活小忙但還算清閒,不過多了個養子後,生活倒是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一道亮光把你的美夢殺得一乾二淨。

「爸爸,起床。」

「別叫我爸,要叫我哥,現在才幾點.......。」

你在棉被裡面扭動求生存,棉被卻被殘忍的劫走了。

「六點,我等等得去學校,所以爸爸你快起床。」

說完他就棉被扔到最遠的桌上出去了。

「說了要叫我哥!」



04.

下午,一個鬧鈴提醒你要回家準備晚餐,於是在同事的曖昧眼神中以神速解決工作,準時下班。回到家熟練地煮飯燒菜,離家的你可不只靠外賣和泡麵過活。

「都是肉?」葉修在整桌的菜裡唯一綠的只找的到蔥。

「男人就該吃肉。」你大方地逃避自己的偏食事實。


雖然葉修沒抱怨也把整桌菜吃下肚,不過兩個禮拜後,你收到學校的體檢報告,才下定決心面對蔬菜。



05.

「葉修!我快不行了!」

「你砍自己一刀解決,別指望我救你。」

你看著自己螢幕的上帝視角,妒忌得看這對方得意洋洋的拉著怪跑了。


「葉修,我警告你不要亂來阿!」

「這得看你自己了,有本事壓倒我呀。」

葉修一按,骰出來的點立刻壓倒你的95點,拿走副本材料。


這幾天你莫名覺得鄰居眼神怪怪的,或許是因為打榮耀時你們吼來吼去吵到人了?



+++

我肖想以久的養成!!!很多bug請無視!!!(比如法律條件什麼的

可能有後續

最近開始玩夢100,轉珠我真的很不擅長(掩面

最喜歡的王子是雷文,鳥海浩輔的聲音讚讚讚!!!!

或許可以寫個夢100paro,不過我也只是再想想,當然有人寫出來記得跟我說嘿嘿~想看~~~

恩,總之希望喜歡~

评论(5)
热度(36)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