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你x葉修】女友力。

目錄

有雷小心。

女Alphax葉修Beta




「葉修,在做什麼?」

「日常任務。」

「日常任務?那是什麼?」

「每天給的小任務,有隨機獎勵和經驗值。」

alpha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給葉修腰後塞個靠墊,待在旁邊用筆記型電腦處理公事,偶爾分神看小戰法跑任務。跑完最後一個任務準備休息時,看見她正在揉眼睛,於是伸手給人做了一套戰隊時顧眼的按摩。



「這滑鼠不好?」

堂堂總裁推著購物車,兩手拿著包裝不同的滑鼠問。

「這太重,你每次不都在轉手腕嗎?換個輕點的。」

葉修說,然後拿了左邊那個,邊說著滑鼠鍵盤不能隨便,不然打遊戲消耗大。

「其他選手都有慣用滑鼠?」

她問,葉修指著一個個滑鼠說出熟識的選手名字,琳瑯滿目的商品自己是如數家珍。



晚飯過後,葉修和自家alpha在客廳看這周的榮耀賽季節目,即使退役多年,葉修對於榮耀的熱情依舊不減,也能和對方解釋分析目前的局勢。邊看著螢幕上雙方互相試探,邊捧著比自己粗糙一點手掌按摩。

當局勢將進入激烈衝突時,葉修忽然感覺頭上一點一點,偏頭發現她歪著頭睡著了,一手被葉修捏玩著,一手捧著未看完的商業雜誌。

葉修將她搖醒:「嘿,累了就去睡。」

「呃、抱歉。」她半夢半醒的放下雜誌,抱緊葉修,卻沒有去睡覺的意思。

「......要我轉新聞嗎?」

「不用,今天的比賽不是你很有興趣的?」

「是怕你無聊。」



葉修很喜歡榮耀,但她不太了解榮耀,甚至沒有太多時間了解,所以葉修常常發現自己又與對方聊起榮耀。葉修想,或許他該培養榮耀以外的興趣?

「不無聊呀,雖然聽不懂解說員說什麼,但葉修你分析的時候很有趣。」

「總會膩吧。」

「怎麼會,你會注意到我的手腕常痠痛、會注意我眼睛痠,沒是給我按摩,這麼賢慧的人哪可能會膩。」

她一一舉例,葉修不得不說這人的賢慧標準......真不是普通的低。

 --因為喜歡榮耀,所以才能為她做按摩、讓她負擔減少。


「算了,隨你喜歡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呀。」


一個親吻落在熱燙的臉頰上。



+++

悄悄更新。

新的一年同樣用女友力的題目做第一篇文。

希望喜歡。就算不喜歡沒關係,我寫得很高興。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