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包榮興x你】身高差。

目錄

相差30cm的戀愛。

包榮興188cm。



你拿著包子給的票在會場擠來擠去。

今天是興欣和霸圖的比賽,包子揚言要打倒林敬言,見他鬥志滿滿的模樣,就答應到場看比賽。

會場人多,身材不高的你在觀眾席東鑽西擠,總算找到位子,發現這裡是離出入口最遠的位子。

嘆口氣,下次得讓包子選個離出口近點的位置。

想歸想,你還是傳訊息讓包子知道人到了。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比賽很精彩。雖然沒遇上林敬言,不過包子入侵還是表現力十足,在主持人的解說下你大概知道包子的腦迴路在遊戲裡面一樣跳,讓人難以捉摸卻不會厭煩的有趣。

大大的榮耀兩字出現在螢幕上,你知道比賽進入尾聲,準備先離開避免人潮擁擠時,手機傳出訊息震動:『媳婦!別動!』


「......。」

哪齣?搶劫嗎?

曾被包子以搶劫之名耍過流氓的你想著,也忘了原本的打算。


突然一雙大手從後抱住你,反射性的要把包包往後砸,那雙手直接把你抱離位子,你看到隔壁位子的人一臉驚訝,下一秒那畫面就被隔在門後。

驚恐的大力掙扎,往那隻摀住嘴巴的大手一口咬下去--「疼疼疼疼疼!」


「包榮興?你嚇誰呢!」

鬆開嘴抬頭一瞪,包子甩甩有咬痕的手:「驚喜呀!」

說完他又摟住你,將近一米九的人完完全全把人包住,頭上又響起聲音:

「比賽結束想要趕快看到媳婦兒,所以就把票買在這裡了,很近吧!」

他笑嘻嘻地說。


「嗯,很近。」

笑著打消想讓包子下次慎選位置的念頭,並在他懷裡開口:「下次別給我驚喜了,搞得像搶劫一樣嚇死我了。」


「搶劫呀......媳婦兒的心被我劫走了喔,誰也搶不走的,媳婦兒放心!」

「.....。」

「媳婦兒?怎麼不說話?媳婦兒你又開始踢我的腳了,又心情不好?阿停停停別踢了......媳婦兒你腳會疼的!哎媳婦兒你力道好像更大了.......。」





+++

感覺和包子交往一定是超!級!傻白甜!!

包子出場就是給我軍歡樂、敵軍煩惱~

希望喜歡XD


(最近會開始多加【全職男神X你】的TAG畢竟【男神X你】好多其他男神,感覺有點亂ORZ)


评论(5)
热度(65)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