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男神x你】微小說點文。

目錄

微小说点文@这个王杰希我包了 【劉皓/你只能屬於我一個人】、

 @周泽楷的太太阿笙 【周澤楷/婚後小日常】

因為是微小說,所以很短,希望喜歡。


 



刘皓/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换上他挑选的睡衣;坐在他温暖的怀抱,

抚摸帮你清洗的身体;梳顺替你洗的头发,

已亲吻让你饮下他的唾夜;已低语让你沉醉他的呢喃。

最后,炙热进入你,你的尖叫与啜泣让他更加兴奋、陶醉,

喘息间,在十指交扣的左手无名指套上至深的爱意--


这样,你就只能属于我一个人了。




周泽楷/婚后小日常


你会准时起床,盥洗后就叫醒周泽楷。

冬天抽掉他的棉被;夏天关掉他的冷气。

赖床是他少数的毛病之一。


家事两人轮流做,

三餐嘛......你们正合力研究的那堆食谱书与厨具。

周泽楷的围裙是粉色的无嘴猫。


退役后,周泽楷当起模特儿。

你负责的时装杂志业绩开始飙升。

但周泽楷不接要露肉的广告,他希望自己的好只有你知道。


晚上相约一起回家,你们都是不加班主义。

周泽楷喜欢单手开车,因为另一手要牵着你。

夜晚灯火烂漫,偶尔会想起,他的结婚誓约--


「牵着你,不畏风雨,直到天荒地老。」





+++

希望我沒寫的太崩...

病嬌初次寫,希望可以喜歡(^///^)

婚後日常希望能有甜文的效果(´,,・ω・,,`)


單手打方向盤還事有危險,小朋友要好好的用雙手握方向盤喔!!


评论(6)
热度(6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