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歡迎不看,

看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你可以更了解我吧

我只是想記錄自己如此受傷的心靈


從6月25號到現在...差一天就三個禮拜要沒發文了

唉呦這人真的比大姨媽還不準時(掩面

這麼久不發文,最大的原因......最近玩一個遊戲去了,戒不了,別救我



但還是會刷刷LOFTER,男神X你的標籤就不去刷,想著積多點一次看個夠。

於是我昨天開始狂刷男神X你的TAG--


看到不少溫馨可愛的梗、帥氣可愛的男神讓心情指數蹭蹭蹭的往上竄,

還有人畫的男神圖讓人激動好久,

甚至有個ABO的肉肉讓小肝肝的肝瞬間HIGH到最高點!

喔喔終於有人寫男神的BL肉肉了好開心呀~~

心情都萌萌的~~~~~~




BUT!


刷了200多篇文後,心情卻有點複雜...

明明前頭寫的內容挺有愛的,怎麼最後就放那麼一句話:之後,他們就干了個爽

【干了個爽】!!【干了個爽】!!【干了個爽】!!

【干了個爽】!!【干了個爽】!!【干了個爽】!!

瞬間,送小紅心的手指就停下了,

能不能別再用這做結尾了?!是很好用沒錯,但原本喜歡這篇文的心情就被這麼一句話搞砸了啊!!!!!!!!!!!

不然至少【干了個爽】的過程吧,拜託讓人知道他們怎麼個爽法好咩!!!我好想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看到許多雖然男神不同,但梗差不多,內容感覺更是差不多的文,

肝好累........

抱著超級期待的心來刷的,怎麼就有人讓肝受到傷害呢?


還有什麼記梗阿....記梗沒關係,但可以別打TAG嗎?要是有人看到那個梗好想看後續,但作者還沒寫那不就GG了嗎?

如果最近可能會消失一段時間不能發文,當然可以告知自己的粉絲,但也別TAG,因為刷文刷到一半看到別人寫最近要請假、大家要想我什麼諸如此類的,那白眼翻得簡直比珠穆朗瑪峰還高呀!





评论(10)
热度(11)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