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黃少天x你】200點文。

目錄

 @晗兮_喜欢你才关注你的 【男神】黃少天,與別人曖昧而吃醋。

曖昧部分...請看下一篇的文州州

略短,但希望喜歡。

 


公車上,黃少天拉著你走到最後一排位子,剛坐下你就感受他熊熊燃燒的目光:「那傢伙是誰?」


嘆氣,你扯扯自己的手:「少天,我手疼。」

黃少天才注意到被自己捏的手腕,趕緊鬆開手替你查看,還不忘力道適中的揉幾下,邊詢問你還疼不疼,完全忘記三秒前的自己有多生氣,一個勁的和你道歉。


見氣氛緩和,你才說:「那是我朋友,他是女生。」

「喔喔原來是你朋友啊,但媳婦,朋友之間也要保持距離呀,一起撐傘這事你只能和我做--女的?!」

「嗯,我承認他很帥,不過她是女生。」

從手機翻出長相中性的好友照片,他的男性打扮是帥氣、女性裝扮是漂亮,不得不承認,就連你也曾懷疑過他是不是到泰國動過手術......。


「媳婦,你說他帥?」

「他是長得很帥--呃.......。」長輩總告誡話要經過腦袋,這下禍從口出了吧。

你知道和一個女人比帥這事黃少天並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在自家媳婦眼裡,他竟然不是最帥的?!


「但你們是不同型的嘛,少天你帥多了。」你試圖蓋過自己講錯話的事,不過黃少天顯然不想這麼輕易放過你。


張嘴賭住你的驚呼,虎牙像是吃糖一樣啃起嘴中的唇,說是親吻更像是發洩一樣的嗜咬,細細的疼、卻不會讓人想推開。

他又啃了幾口,才離開你的唇,還舔舔嘴角笑得一臉狡猾:

「媳婦,以後可不能再稱讚別人了呀,不然就不只這樣了。」




+++

好久沒更文了...

會盡量恢復更文量。

這陣子想說的全在下篇說。


评论(6)
热度(56)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