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周澤楷x你】只喜歡你。

目錄

肉本被發現的老梗。



與女友約定的周末下午,是兩人少數能獨處的時間,周澤楷一想到她,嘴角總無法克制的上揚。

不過今天周澤楷心情略受影響,她準備零食的背影依舊好看,讓周澤楷無措的是茶几邊的一疊書。每本書的厚度不一、封面卻是一本比一本"鮮豔"。

周澤楷好奇地翻幾頁,似乎是本漫畫,稍稍讀幾頁後,周澤楷的嘴角徹底垮下,臉色一會兒白一會兒青、最後以紅為總結。


「嗯?怎麼了?吃壞肚子?」

端著點心坐下,發現那張俊臉五顏六色的煞是難看。正詢問著,目光就瞄到他手上的一疊周ALL本,勾起五分笑:

「被看到啦......說說心得吧。」

沒料到你毫無心虛、反而興致滿滿的提問。雖然他心情複雜,仍是抿嘴表示不開心。


「既然我家澤楷心情不佳,得想辦法補救呢!」

你抽走他手上的本子,又道:

「這本是葉神女體化劇情......剛剛都看了吧?應該畫的很清楚,」

周澤楷的雙頰以肉眼可見速度迅速蒸騰成艷紅,你張嘴咬住他的唇:「咱們試試?」


親密過後,他慣例的抱著你享受片刻溫存,黑潤潤的眼珠眨眼不眨的盯著你半晌,周澤楷才頂著那張帥度滿分的臉,表情嚴肅:

「只喜歡你。」




+++

想著有些老梗沒寫過,

試著寫了,略無腦((掩面,

希望喜歡。

換頭像、換心情。



评论(5)
热度(53)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