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韓文清x你】200點文。

 @墨世輝煌 【職業】糕點師老韓。

 戒消夜戒的半夜好痛苦...

很短,但希望合你意QuQ






作為模特最痛苦的是什麼?


「文清,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你悲傷欲絕。

「那就放棄。」他說。

「可是真捨不得,這誘惑太大、會上癮......。」

「戒了吧。」

「這哪是說戒就戒......。」

「那就算了。」


「姓韓的這還不都是你的錯!!!!!!!!!」

韓文清看你一眼,默不作聲推了盤涼糕,你反射性地將其吞下肚。


「蓮藕涼糕?好好吃......我喜歡紅豆餡。」

「嗯。」他拍拍你的頭,低頭繼續手上作業。而你吃完最後一口才發現不對勁--

「韓文清你怎麼可以又餵我一盤!」




作為模特最痛苦的是什麼?答:有個又帥又會做甜點的糕點師男朋友。

韓文清作為糕點師,自從交往以來沒少餵給你甜食,從義大利的提拉米蘇、法國的馬卡龍、中國的涼糕鹹點......等等只要是糕點,韓文清全都會做,而且都相當美味。

以至於久未站上體重計的你被上頭的數字嚇的魂飛魄散。


「從現在起,我的視線裡絕對不能出現有糖分的東西!」

「你不胖。」他說。

「作為模特,我是胖。」你義正嚴詞。

「那這些送給你同事。」韓文清把一塊剛出爐的蛋糕裝進盒裡,還有一盒甜甜圈。

「讓你同事也吃胖點,你就不胖了。」韓文清表情正經的不像是開玩笑。


「減肥傷身。」他親親你的額頭說。

「......知道了,不減了。」雙臉微燙,你聽話的接受他的好意。



一個月後,你依舊大吃韓文清做的甜點,不過這次是他新開發的零熱量點心。雖然嘴上不支持你減肥,不過他還是會換個方式寵愛你的。





+++

想趕緊還點文,

所以篇幅都不長((猛虎跪地求饒式


最近在減肥...

作息不正常導致肥了兩公斤我要哭了...

好了我要去糾結早餐該吃水煮蛋還是香蕉了......



评论(3)
热度(8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