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男神x你】雨天(二)

目錄

雨天十題。





3.窗上的塗鴉。

【韓文清】

用完早餐的你坐在窗邊,捧著熱茶等待昨晚熬夜的韓文清起床。杯中熱氣蒸騰,在窗上暈出一塊白。百般無聊的,手指劃開那塊水霧。

窗上出現一把小傘,傘下右邊是你的名字。手指停在左邊半晌,收回手。再想想,又把這幼稚的東西抹掉。

看著時間差不多,起身到廚房把早餐熱好,準備叫韓文清起床。不料剛把早餐準備好,他也起床了。

「早安。」

「嗯,早。」親親你的額頭,他鑽進浴室。而你則回到窗邊要拿那杯茶。


窗上再度出現小傘與你的名字,稍微不同的是,另一邊被填上他的名字。




4.淋濕後的模樣

【周澤楷】

聽到聲響便走去門口,周澤楷站在玄關,衣服滴滴答答的直滴水,你趕緊拿了毛巾給他擦。

看著周澤楷安靜的擦拭自己,水珠沿著髮尾流過鼻樑,經過髮絲黏上的臉頰,緩緩地滑過你嘗過數次的薄唇,在漂亮的下巴稍作停留,最後向挽留不住似的,落到衣領邊、溜過線條性感的鎖骨,然後消失。

「怎麼了?」

他的聲音喚回你出竅的神,你搖搖頭並讓他趕緊去洗澡。

周澤楷卻勾住你的手,眨眨濕潤潤的眼:

「一起洗?」




+++

這是存貨。

前陣子手拉傷,打字困難。

導致葉修生賀沒碼完so sad

不過按按推薦和小紅心也行的...

手拉傷+期末報告,最近更文量...請大家見諒。

评论(2)
热度(7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