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男神x你】雨天(一)

目錄

雨天十題。



1.被雨聲吵醒的早晨。

【孫翔】

滴滴答答的聲音擾人睡眠,窗外似乎正下著雨,你才發覺有些冷。

孫翔一向都把冷氣調很低,在外頭天氣陰涼加上冷氣的努力運作下,身上的薄被幾乎沒起什麼作用。下意識縮成一團試著繼續睡下去。


「睡過來點。」

睏意濃重的聲音響起,孫翔鑽進你的被子裡,再把他的薄被撲到你倆身上,他暖呼呼的懷抱令人舒適。

你的大男孩咕噥幾句時間還早,就放任自己再度睡去。聽著窗外稀稀落落的雨聲,你再度閉上眼。





2.雨中的鮮豔陽傘。

【黃少天】

出門買早餐,沒想到回家路上就下了雨,你站在店外思索是否要去便利商店買把新的傘。

明明是早晨,天色卻特別陰暗,路上行人拿著一把把傘匆匆走過,視線裡盡是黯淡的色彩。心情不禁也受了影響。

這時,一抹明亮、鮮艷而活潑的色彩撞進眼中,黃少天撐著那把豔黃色的傘向你跑來,上頭的Q版夜雨聲煩笑容燦爛。

你的劍聖也揚著笑容,在雨中特別、特別的耀眼:

「媳婦兒,我來接你啦!」





+++

最近總下雨,但有買新雨靴所以很高興~

剛剛注意到王爸爸的年齡差那篇熱度竟然破100((驚恐樣

大家的評論都好可愛喔~這樣看看小肝肝同類不少(ˊuˋ*)

胸部大小大家不要太介意~畢竟心地善良最重要(對我是在自我安慰沒錯((掩面

哼我可是埋過烏鴉歐派的人!!!才不會去在意CUP呢!


喔最後說到這話題,我朋友說過一句話:「胸小無所謂,男朋友尺寸夠就好了。」

XDDDDD


评论(7)
热度(68)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