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葉修x你】年齡差。

目錄

相差十歲的戀愛。




「修修!修修!我被包圍了阿阿阿阿阿!!!」

「媳婦莫怕,哥來了。」

只見神說要有光一套連擊,砰砰砰的螢幕裡的一群怪頓時被清得乾乾淨淨。然後戰鬥法師就領著小牧師繼續刷小副本。


一旁的魏琛終於忍不住:「老葉你打榮耀能在肉麻點嗎?想噁心死老夫阿?」

「老魏,你找個媳婦來閃死我也行阿,我不介意。」

葉修得意的哼哼,繼續和魏琛交流垃圾話,當然不忘拎著小牧師到處跑。夏修期在等待boss出現的閒暇期間,訓練室常常可以聽到葉修的耳機裡冒出他小女朋友的聲音。

為何說是小女朋友,因為那孩子年紀不過17、18歲,在一群職業選手裡,年紀的確很小--這也是讓某些單身狗更不爽的原因。

「老葉你再囂張,老夫可要報警誘拐未成年阿,就你沒下限會對小女生出手!」

「是阿是阿,多好的國家未來全都毀在你手上了。」

魏琛和方銳見過葉修的小女朋友,打榮耀一般,不過那模樣挺乖巧的,站在穿著隨便的葉修旁邊......別提多違和了,看著就讓人想替那女孩報警。


「不過那孩子升高三了吧,不用讀書?」

一旁在挖榮耀八卦的陳果想到這件事,問。魏琛和方銳聞言扭頭去看葉修。葉修也是一愣,立刻對麥克風開口:「媳婦,你高三了吧?」

「是呀。」

「不準備準備考試?」

「考試?是指高考嗎?下禮拜就要考啦。」小牧師依舊開心在一群小怪前蹦蹦跳。

「下禮拜?!!!!!!!!!!!!」原本正俐落攻擊的神說要有光立刻摔的狗吃屎。


「修修?怎麼了?別死阿!」小牧師立刻幾個治癒術,才把被小怪掩埋的戰法救回。

「這不行,媳婦你現在趕緊去讀書,要考試的人怎麼可以打遊戲?我看這幾天你都別碰電腦了,專心讀書要緊。」就算是葉修,也忍不住皺眉頭。似乎是聽出葉修的情緒,她也不說什麼只好答應,在下線前:


「那修修,這幾天我都不能打電話給你嗎?」因為葉修沒手機,平常除了電腦和QQ,就是用上林苑的電話找他的。

「當然不行。」葉修乾脆的回。

「......那我會考的好能跟你要獎品嗎?」

「獎品?行,如果考到全國前一百名,除了君莫笑,其他你想要什麼都買給你,還允許你來興欣玩幾天。」

陷入『自家媳婦會考不好』的擔心情緒中的葉修並未注意到那句話中的陰謀味道,還豪邁的增加賭注。


於是,當葉修看到幾只行李箱出現在上林苑門口,和站在行李箱旁邊的你,嚇的嘴裡的菸都掉了。

「修修!我來啦。」笑著雙手呈上成績單。葉修接過,其他幾個人也湊過去看,大家全都一片驚呼。


全國排名第八,將近滿分的超閃亮成績。


「忘記告訴修修,我很會讀書的。」你笑。

「又一個學霸阿......。」方銳驚嘆。

「弄得了老葉肯定是好苗子,看來又是個心髒阿。」魏琛摸摸下巴表示愉快。

於是榮耀八卦版上,某個氣功師和術士寫的榮耀教科書葉修有個學霸小女友的八卦立刻引起諸多討論。







在那之後,畢竟已經開口答應了,葉修只好把你拎到上林苑住,基於你是女孩子,於是你就在蘇沐橙房間打地鋪睡覺。這幾天過得相當愉快。

但你向葉修要的獎勵,倒讓葉修摸不著頭緒。

「這啥?」

「情侶手機殼!我買了好久終於可以用了!」你開心地替葉修剛剛買的手機套上手機殼。葉修仔細一看,也勾起嘴角。手機湊在一起,Q版的君莫笑和小牧師就能牽起手。葉修看著也覺得挺可愛。



幾天後,你在上林苑玩夠了,才收拾行李和大家道別。

--但魏琛和方銳卻更絕痛苦。


「修修起床啦~在睡Boss要被搶光啦~」

早晨悅耳的手機鬧鈴響起,無視魏琛殺人般的視線,葉修愉快的任由手機響著,在鈴聲中愉快地去起床盥洗。

方銳在客廳看到葉修落在沙發上的手機,基於好奇一滑開,真誠雙眼頓時瞪的老大。模樣乖巧的女孩做在葉修懷裡,兩人的親密合照做成的手機桌面。


「呦!單身狗。」

「集火那個葉不修!!!!!!!!!」

今天,在氣功師、術士與其他公會的追殺下,神說要有光拉著小牧師依舊在榮耀裡開心地跑跑跳跳。




+++

寫到葉修常常會暴走...


未來心髒的學霸小女友挺萌的。

個人認為高中生就該活潑活潑的,

畢竟是青春嘛~


希望大家喜歡。

(順便為老魏和點心大大點蠟。


评论(15)
热度(127)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