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500粉了真是非常感謝✧*。٩(ˊᗜˋ*)و✧*。

捕捉到可愛的520給你們ww

另外附上我手殘撇的520葉修和煩煩

我這手殘更的慢,內容基本是莫名其妙,

你們喜歡真是太好了~~~(*´∀`)~♥


點文依舊老規矩。

不過這次來點限制,因為有些梗我接的挺多了,黔驢技窮了阿…,有些則是會讓我磨很久的,怕讓大家等太久所以也不接,請大家見諒囉。

不接以下梗:BE、吃醋、暗戀、COSER梗、花吐病


活動時間7點~12點前喔,祝大家點文愉快(≧∀≦)ゞ

點文請在下面評論,勿私心給我!!!不然我怕漏掉喔(ˊ口ˋ)


A餐.【男神x你】:

填上想要的全職男神,記得附上想要的梗,歡迎各種腦洞,我會盡量滿足你的。

可點男性的你,記得補上♂符號,攻受皆可,限點兩篇附梗


B餐.肉肉:

填上想要的全職男神,但”你”依舊是男角,攻受可互換,

BG我已經放棄了抱歉(跪,限點一篇附梗


C餐.童話男神:

各種童話PARO都可以,盡量是大眾都知道的童話的會比較好,記得指定男神與你各自的角色。

可點男性的你,記得補上♂符號,攻受皆可,限點一篇附角色指定&童話名。


D餐.女A&小哥哥Paro:

這是我的私心,大家可無視。只是想順便感謝大家喜歡那幾篇女A和小哥哥的腦洞,以後還會更的。

大概就是關於女A&小哥哥相關日常或你想要的梗,限點兩篇附梗。

可點肉,限一篇附梗。


E餐.大爺我全包了!

嗯意思就是這麼直白,當然可以不需要全部都點,點你喜歡的就好,每個套餐限點一篇附梗,限三位喔。


看不太懂的話下面附上範例:

A餐.【男神】你♂x邱非,失眠梗/藍河x你,起床氣梗。

B餐.【肉肉】孫翔x你,蒙眼play。

C餐.【童話】公主葉修x王子你XDD/魔龍韓文清x勇者你(我還是別胡鬧了...)。

D餐.【女A】喻文州,吵架梗/【小哥哥】方銳,點眼藥水梗。

E餐.名額只有三個,ABCD各點一篇。


以上。

喔請記得寫上對我的想法或稱讚,因為小肝肝是需要呵護的

鼓勵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也希望可以多了解大家對我的想法,讓我的文可以更進步喔!

我承認我常常更的慢,腦洞也很突然,

就算這樣還是有人願意給我小紅心真的非常感謝(´///☁///`)

小肝肝會繼續努力的!!!!




评论(36)
热度(15)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