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ALL你♂】鄰居弟弟們想吃掉我怎麼辦?(28~30)


28.

叶修叼根汤匙刷游戏纪录,无视旁边炸毛的孙翔。

早已和王杰希确认家中人数的江波涛把冰分给每人。


「小叶让你们买的?」

正在穿戴围裙的小哥哥在吧台后看着他们忙碌的分冰淇淋。周泽楷点点头:

「哥哥的。」

「谢谢小周,我晚餐后再吃好吗。」

「好。」

周泽楷微笑,替哥哥系好围裙结,再把连同自己的两份冰淇淋一起放入冷冻库。


他想和哥哥一起吃。

搞不好还能和哥哥交换口味......,思及此,周泽楷觉得脸烫烫的。


心也甜甜的。




29.

走出厨房的校草笑得很高兴,帅的闪亮亮。

方锐觉得的他2.0的灵魂之窗要瞎了。


叮咚!


「叶修你的糖来啦!我和队长给你买的绝对够你吃,咦你们为什么有冰淇淋?我和队长的份呢?乖乖交出来啊!」

黄少天和喻文州来了。

两人手上各抱一桶棒棒糖。


邱非淡定的把叶修咬歪的塑胶汤匙换成新的。

游戏纪录再度被刷新到一种新境界。




30.

以前你常替苏沐秋他们准备晚餐,而随着人数渐渐增加,且都是成长期的青少年,你的厨艺与日俱增。据说可以完胜整个荣耀小区的主妇们。

有次他们见你这样忙进忙出,主动想帮你的忙,你自然答应。


在经历过把糖当盐巴、蛋壳四散飞、菜虫没挑净、砧板血流成河的种种关卡后,一群伤兵中只剩几个受厨房眷顾的人--


苏沐秋、王杰希、喻文州、江波涛以及擅长捉菜虫的方锐。

喔对了,还有很会剁排骨的韩文清。



+++

鬧鬧葉修是因為他是真愛

沒有黑老韓的意思(真誠雙眼(✪ω✪)

純情的小周很美味ԅ(¯﹃¯ԅ)(不你


肚子好餓...( º﹃º )

我要去煮晚餐了

晚點再更。希望喜歡>3<


评论(12)
热度(43)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