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ALL你♂】鄰居弟弟們想吃掉我怎麼辦?(04~06)

糾結許久決定這輕小說味十足的題目(抱歉我命名無能

                               有人有命名好主意的歡迎告訴我            



04.

刚打开冰箱就听到门铃声,知道两人会去应门,你继续琢磨午餐要吃什么,多了两个成长期的少年,菜色不能太简单。

「午安。」

耳熟的声音与来自背后拥抱让你吓了一跳,却没挣扎:

「杰希,你放学时间和小叶他们不一样吗?」

「一样,但老师找我,所以比较晚回来。」


松开拥抱你的双手,王杰希将环保袋放到桌上:

「记得你上次说酱油要没了,是这个牌子吧。」

「阿,谢谢你,我差点忘了买。」


想离吃饭还要一段时间,你替三人泡了饮料,让王杰希端出去后开始做饭。




05.

七年前搬来小区的王杰希头脑很好,现在就读荣耀高中一年级的他是一直以来的第一名。

初识年幼王杰希时,他是个因自身长相而羞怯没自信的孩子,而已成少年的他现在不仅成绩好,个性也有改变,温和却也严谨的模样常令你不禁感叹小孩长得真快。

另外,王杰希的手也很巧,他很擅长变魔术,常在你为报告烦恼时,用副扑克牌变换新花样,为你打气。




06.

王杰希自从搬来荣耀小区,认识邻家哥哥的同时,也熟识了现在虽然坐在客厅,却随时警戒开放式厨房这边状况的两位年长情敌。


「只是抱一下而已,没做什么。」

走出厨房坐到沙发上,王杰希将托盘上的饮料分给两人。

「大眼你下次要是再多抱一秒钟,我手上遥控器直接飞过去信不信?」

叶修接过青草茶,说完闻了闻那深色饮料,皱皱眉却还是喝下去。

喝着乌龙茶的韩文清心里对上礼拜一起去超市新买的茶包感到满意,嘴上却不忘应声附和叶修说的。


捧着自己的桂花茶,王杰希不在意,他对两人的威胁早已习惯:

「反正你们会先成年,让我多抱一下会怎样。」



+++

混更。

高中組還有一人~大家來猜猜~

提示:小肝肝從沒寫過的男神

恩這位男神對我是個挑戰!


謝謝大家喜歡(ˊwˋ)


评论(3)
热度(7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