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喻文州x你】桃之夭夭。

目錄

*記個腦洞

*以後可能有後續

*古中國paro



人人都說,她是絕代佳人、容貌傾城、美若天仙。

當年垂髫的喻文州初次見到她,只覺得那些讚美不配她。喻文州認為她的美不能用言語形容,只會糟蹋她的美。


「小王爺,男子可不能這般盯著女子看。」

團扇輕掩她勾起的紅唇,美目盈盈。

她是皇宮裡的歌舞者,來到王府裡教導喻文州的長姐舞蹈。

那時院中桃花正盛,她在深淺紅霞之中的舞姿與歌聲,令喻文州久久不能回神,好久才只擠出一句話,正巧被她聽到了。

吐出悅耳笑聲,瞇起凝著水的桃花眼,眉眼間嬌媚如花:

「呵呵,待小王爺行冠禮,小女子再給您獻一舞。」


卻不想數年後,當喻文州好不容易行冠禮,王府上下忙著替他置辦宴席時,從王宮傳出噩耗。

她的美讓皇上傾心,下旨讓她為嬪。

她的美讓嬪妃忌妒,下旨當晚她被人發現在御花園的桃花林中,飲毒而亡。

人人皆道,她是絕代佳人、容貌傾城,逝去,可惜了。


卻無人知曉,佳人逝去那晚,桃花林中陣陣如泣如訴的歌聲。

更無人知曉,王府那夜的桃林,傳出椎心飲泣般的欲絕哭聲。


若有聞者,必會因此淚濕衣襟、常歌當哭吧。


人人只記得,那年佳人於王府桃林一舞,小王爺的八個字。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

用盡畢生以來為數不多的成語實力...orz

又來一發虐((掩面

但我是he潔癖黨相信我!!

葉修&文州州的古文paro在我腦裡還有後續,

妥妥的he!!以後會碼上的請不要打我(跪

摸完魚我滾去碼點文(滾

(話說現在306粉了,真是很感謝大家(´▽`ʃ♡ƪ)"

原諒我手殘,以後再開三百點文行嗎_(:3 」∠ )_

评论(3)
热度(34)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