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葉修x你】黃粱一夢。

目錄

*記個腦洞

*以後可能有後續

*古中國paro




身穿戰無不勝打造的盔甲,

披上敵軍鮮血染上的紅斗篷,

手持魑魅魍魎刻印的長矛。


銳利矛尖抵著脖子,跪在地上的你身後是一大群屍體,膝蓋跪在血河中,熱燙卻也冰冷。面對帝國百萬精兵,你只垂眸跪地等待發落。

這時,

「為你,我失去近半士兵。」

「為你,我尋覓整整十年。」

「為你,我曾踏萬里險境。」

「為你,我拋棄愛恨離仇。」

「為你,我征戰四方天地。」


「而今,卻讓我在戰場找到你。」



「我任葉將軍殺剮,葉將軍何需多言。」你道,他矛尖顫抖:

「若當年我追上和親的車隊,該多好。」聞言你抬起頭,矛尖劃過、滲出血珠:


「當年,你遲了,我怯了,你我今生注定錯過--」你勾起微笑,那是他當年最愛的微笑:

「葉修,黃粱一夢阿......。」



只聞一絲嘆息,銳器穿透,倒在朱紅長河裡,

悲絕的嘶吼響徹天際,劃破江山。

只為,黃粱一夢。




+++

可能有後續,但要等我把債還玩

腦洞,不用太認真

大家晚安,祝夢到男神到夢裡送紅包www

评论(3)
热度(49)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