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葉修X你】情人節。

目錄


葉修x你

「你你你你你是誰?!!」

一回到家就有個陌生人站在面前,你立刻掏出手機準備叫警察。

「媳婦,連我都認不出來阿?」

「阿修?!你怎麼穿成這樣?」

不能怪你沒認出自家男朋友,平時葉修造型隨性,而現在的整理乾淨的頭髮與沒有半點鬍渣的臉,穿著灰麻色毛衫、黑色大領長板外套,下身套著修身長褲、檸檬色短靴,簡直擺個姿勢拍照就能當模特了阿!

「你被人怎麼樣了嗎......?」

看著眼前被大改造的葉修,你深深覺得今天畫風嚴重不對,只見葉修難得有些難為情的撇撇視線:

「今天不是情人節嘛......穿的帥點和你出門約會唄。」

幼年葉修x你

前幾天葉修變成五六歲的小孩,你只好先照顧他。

「姐姐,你還不睡嗎?」

半夜,你在書房作設計,帶著睡意的綿軟聲音響起,葉修抱著枕頭站在門口,眨著濕漉漉的眼睛看著你。

不得不說,幼年的葉修天真可愛程度足以造成極大殺傷力。

「需要我陪你睡嗎?」

看著穿著皮卡丘睡衣的男孩可憐兮兮地看著你,你只好抱起他回到臥室,讓小葉修躺下,你躺在他身邊。

「姐姐。」

「......嗯?」

工作的疲倦與睡意襲來,你閉著眼以鼻音回應,沒聽到男孩再說話,卻感覺他鑽進懷裡,溫暖帶著奶香。

「姐姐,晚安,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

撐著最後一點清醒,睡意朦朧間你在他額際給予一吻:

「晚安,葉修。」

葉修x你

你在興欣的公會部門工作,即將過新年了,陳果很大方地請你們吃飯、發紅包。

而你卻在拿紅包之前被葉修給叫出包廂。

「葉神?」

「這給你。」

從他手中接過一只紅包,有點鼓鼓的。得到他同意後你打開才看清裡面的東西。

九十九塊九毛九、一枚鑽戒和數枚冠軍戒指。

「嗯......那啥,」

他抽口菸,帶著幾分緊張:

「你這次回家過年......介意帶上我去見爸媽嗎?」

+++

沒有很甜,下次我會盡力的!!

請給我各種葉修hshshs

關於葉修的腦洞我停不下來www

過年了,我得負責帶小堂妹了((掩面

筆電被拿去看卡通無法碼字orz

我會努力更的....

(282粉了,很感謝你們關愛我這手殘QwQ

评论(2)
热度(77)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