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微草x你】情人節。

目錄


高英杰x你

情人節你沒放假,高英杰也要忙訓練,你們相約晚餐在家裡一起度過。你比他還要晚一點回到家。

當你推開門就看到高英杰,他也勾起笑容,他總是這樣有些羞澀帶著溫和。


「因、因為你曾經說過花束沒有創意,所以我做了這個,希望你喜歡。」

站在你面前的高英杰緊張中帶點羞澀的和你說著,你頭上感覺一重,一股花香味也隨之而來。

將一頂玫瑰花冠放在你頭上,他朝你揚起微笑並伸手擁抱你,驚訝著他難得的主動,你心中暖暖的。看到他發紅的耳朵,你知道他在很緊張。


「英杰,謝謝你,我很喜歡。」

鬆開擁抱,看著高英杰聽到你的話鬆了口氣的模樣,又道: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會努力讓你開心......」


「情人節快樂,我、我的公主,我愛你。」

「呵呵,我的王子,我也是,我愛你喔。」

你調皮的與不擅長情話的他兩唇相貼,帶著玫瑰香味的眷戀讓親吻更加溫柔。




劉小別x你

「情人節快樂,這個是送給小別的。」

你將禮物推到他面前,劉小別在你的眼神示意下將包裝打開,裡面的是一副外型與音質都很高檔的覆耳式耳機。

「......謝謝你。」

眼裡閃過一絲情緒,劉小別的嘴上這樣說,表情卻沒有變化。你不禁擔心:「你......不喜歡?」


「我很喜歡,真的。」

見你臉帶失落,劉小別強調道,他看著你依舊難過,伸手把你抱起坐在他懷裡。

「怎麼了?」你問。

「拆開這個,我送你的。」

他遞給你一個盒子。你依言打開,裡面也是一副耳機,但是是耳塞式的,只見劉小別在你疑惑的眼神中拿起耳機戴起一只,又給你戴上另外一只,插上他的手機。


「小別?」

耳機響起你最愛聽的情歌,你疑惑的看向他。

「想和你一起聽音樂的話,還是這個比較好吧。」


他這樣說,並親吻你沒戴耳機的那隻耳朵,在你耳邊低聲道:

「情人節快樂。」




王杰希x你

情人節榮耀趁機推出節日活動,你很大方的讓王杰希完成節日任務,而你當然也坐在他旁邊一起做任務。王杰希完成的進度很快,你則是悠哉的玩一會兒榮耀,又去逛一下購物頁面。

這時你的好友也在玩榮耀,聽你的情人節形成是打遊戲不禁為你大呼委屈,完全不理會你出聲提醒王杰希就在你身邊。


「抱歉阿,她人很直接。」

好友邊抱怨,你和王杰希道。但沒想到你朋友的抱怨竟然連王杰希的耳機都能接收到,只見王杰希那邊的隊友們也不禁開始討論情人節玩榮耀是否合理。

「我果然讓你受委屈了。」

王杰希的口氣略帶自責,你見他這副模樣一股衝動直接衝上腦門。伸手捧住王杰希的臉,:開口「杰希,你愛不愛我?」


你的問話讓兩邊的人都安靜下來,王杰希愣愣,回答你:

「愛。」

「那親我,有多愛我就親我多久。」你提出要求。

「......好。」

王杰希聞言愣了半晌,帶著暖暖的微笑和你點點頭,並和你交換一個溫柔纏綿的吻。


「看到沒有,我家杰希就是這麼愛我。」

好不容易結束這個綿長的吻,你得意的哼哼幾聲,然後就在一群人羨慕忌妒恨大喊燒燒燒的背景音樂下和王杰希愉快地繼續玩榮耀。




+++

今天就先更到這吧(躺

初寫小別,沒有ooc吧((掩面

狂碼字我快死了(人不能太衝動

說真的我不常寫慶祝節日文的(果然人不能太衝動

這次寫得很亂,謝謝大家不嫌棄

當然明天會繼續更ww

我家真愛葉修就是要留到最後~

謝謝大家喜歡,已經272粉了呢~~

我想下次感謝活動八成會延後了((掩面

祝晚上夢到男神麼麼哒,愛你們喔!

评论(3)
热度(72)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