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點文整理】200粉感謝。

佔tag對不起(跪

200粉的感謝活動結束啦~(❀╹◡╹)

大家的點文都讓我恨不得可以有我家真愛葉神的手速了,

對不起我是手殘(跪

整理大家了點文,寫完百粉的點文我就會著手開始,有問題請再留言告訴我。

有男角的你的話後面一律加『♂』符號,有錯誤的話請留言給我,我會馬上修正,提供的梗如果我理解錯誤或攻受不對的話也請再下面留言喔~♥(´∀` )人


後面日期為傳送門

  @晗兮_喜欢你才关注你的 【男神】黃少天,與別人曖昧而吃醋。(7/15)

差點忘記你的點文抱歉orz,趕緊補上,吃醋的煩煩怎麼可以漏掉www


   @閃亮亮烏鴉 【職業】樓冠寧x珠寶設計師你/機師林敬言 (8/21)(8/22)

謝謝烏鴉如此認真思考ww我曾經還擔心女主都比較不少女qwq,見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麼麼哒!

  @此生无憾声优厨 【肉肉】你♂Bx喻文州O,ABO,(喻發情,騎乘式)。上(10/11) 下(10/11)

這樣理解對嗎?沒問題的話我已經準備好操♂哭文州州了www

 @陌言月 【男】葉修,搶boss兼放閃/【肉】喻文州x你♂,浴室騎乘play/【職】音樂家王杰希

恭喜搶到D首殺~肉是寫男角其他是女角對嗎?

 @狐青 【職業】獸醫喬一帆/律師喻文州

潛水有什麼關係,願意和我點文給我小紅心我就非常感謝喔~獸醫小天使想想就hshshs~

  @南允西V 【男神】周澤楷,單箭頭癡漢梗(3/21)

請問最後單戀可以變雙戀嗎?看到單戀我會心疼...原諒我任性QAQQ

 @薄凉、若水 【男神】江波濤,輪迴小透明/喻文州,學院梗。

看到你心生愧疚(跪,我會努力更文成你的點文的!!感謝你沒放棄我還點了文www

 @清河水浅 【肉肉】你♂x張佳樂,頭發插馬♂眼。

嗷嗷這個好棒!!!!想到我就忍不住腦補了,樂樂的肉感覺很好吃prpr

 @寒櫻 【男】韓文清,追妻的各種心髒計畫(你為興欣一員)/【肉】你♂x葉修,觸手梗/【職】黑道韓文清。

做死好棒ww老韓追妻好可愛,我沒寫過觸手play不過我會盡力,被屏壁百萬次我都要寫出來(癡漢臉

 @墨世輝煌 【職業】糕點師老韓。(6/21)

沒想到會點我的腦洞ww聽到稱讚好高興(搖尾巴,那兩篇你喜歡真是太好了(ˊ艸ˋ)我會努力寫出蘇蘇的老韓ww

 @櫻璃 【肉肉】喻文州x你♂,abo(文州接你放學,撞見A學長壁咚和你告白)。

這樣理解對嗎?文州是攻對吧ww不管怎麼樣又要讓喻總吃醋了www

  @木杏萌萌哒 【肉肉】葉修x你♂,abo帶球play。(10/10)

看到這個時我差點噴笑了,帶球帶球阿ww想想就好帶感XDDD我會努力燉肉肉的!

 @月出 【職業】居委會常駐保安周澤楷x特警你。(4/27)

我查了下居委會是做什麼的,大概等於台灣的里長,總之我覺得身為小保安的小周一定會被調戲ww

 @長眠於幻想 【職業】大體化妝師你♂x張佳樂。(5/10)

是男角對嗎?感覺樂樂會被大體化妝師嚇死www長眠熬夜辛苦了,要小心注意身體哦(ˊOuOˋ)

 @叽叽叽_左抱烦烦右揽枪王 【男】黃少天,刀劍亂舞paro/【肉】你♂Ax周澤楷O,abo,(受主動)/【職】文物修復師周澤楷x考古學家♂。

挖好艱深的職業...我會努力寫出來的!煩煩是女角對吧?感覺很可愛www

 @苏生不逢时_ 【男神】喬一帆,花吐症。(6/22)

我什麼都可以寫啊wwww小喬天使的花吐症,想想就好治癒好軟萌(ˊ艸ˋ*)

 @米蘇_喻队苏苏苏苏死我 【男神】喻文州,吃醋梗(壁咚)(7/15)

又是一個想逼文州州吃醋的人了www天阿寫那麼多吃醋梗我都快變的酸酸了(掩面

唉呦整理完了(躺平

肚子好餓但最近在戒消夜((掩面

嗯我去寫文了。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喔,雖然我的文格式混亂、沒啥浪漫感,但還是有人願意留言誇獎我,玻璃心的我感到好溫馨:.゚ヽ(*´∀`)ノ゚.:。

再次感恩200粉的各位,祝大家每天晚上睡覺夢到男神麼麼哒ε٩(๑> ₃ <)۶з

评论(17)
热度(26)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