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點文整理】90粉感謝。

抱歉讓我佔tag(跪

首次90&100粉感謝活動結束啦~

感謝大家參與,好多可愛的點文看得我有熬夜的衝動了ww

下次點文活動時間不定,假如我太閒或衝動的話再說~

下面整理大家的點文,我開始動手囉~有問題在下面告訴我喔!!




好囉以下是點文ww按後面日期是傳送

@苏宁Julia 【男神】黄少天,做饭打下手梗。(1/22)

@櫻璃 【男神】喻文州,公主般的婚禮/【肉】喻文州,黑暗監禁ABO(1/23)

@灬再睡一夏君莫笑灬  分手複合梗。(1/26)

@叁花子子子 【肉肉】喻文州。(1/28)

@一槍穿我心,翼翎 【男神】周澤楷,見隊(ㄑㄧㄣ)友梗。(1/31)

@糖原さん 【肉】葉修,ABO榴莲味的信息素。(2/2)

@南允西V 【男神】周澤楷,abo(無肉)/【肉】周澤楷,abo(發情有肉) (2/2)(2/3)

@墨世輝煌 【男神】喻文州,吃醋梗/【肉】韓文清,abo(突然的發情期)(2/6)

@閃亮亮烏鴉 【男神】喻文州,懷孕到陪生產/孫翔,女皇。(2/7)(2/9)

@夜染未央 【男神】孫哲平,吃醋梗/【肉】孫翔,黑化梗。(2/10、11)

@薄凉、若水 【男神】江波濤,被心髒拐走逼告白/喻文州,cos索克薩爾。(2/28)(3/3)

@(╯°Д°)╯┻━┻ 【男神】葉修,吃醋梗/【肉】周澤楷,abo+花吐病(4/10)(4/12)

 




唉呦終於艾特完了...((攤

有人單點A【男神】套餐的人限點兩篇,若只點一篇的人,想再補點也OK喔~

 @薄凉、若水 你的標題被我簡短了點別在意,我還是會一字不漏地通通寫到文裡的!!

點文的回覆會在之後一一回覆的,請稍等。

沒參加到這次活動不要傷心,還會有下次的(就是不知啥時

好了我要滾去通宵寫文~~

甜蜜的負擔呦~~(❁´ω`❁)*✲゚*

评论(9)
热度(25)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