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高英杰x你】攝影師

目錄

*特別職業的你與你的男神

*一系列職業供大家選擇


高英杰x你

你站在攝相機前,兩手抱胸,一根菸在你嘴巴轉了幾圈後,你對站在相機前的人開口:

「王隊,嘴角再勾一下,腿站直,恩就這樣。」

面對電競選手中的微草隊長你的口氣沒在客氣的,身為圈中少有的女性攝影師,你的氣勢簡直跟韓文清有過之而不及,在攝影棚就屬你最大,但有時也會造成一些麻煩。結束王杰希等幾位選手的拍攝,輪到最後一為這次的新人高英杰。


「高同學,下巴往上,左手插腰,肩膀放低太僵硬了。」

你不斷的下指令,但眼前的少年的肢體卻是越來越僵硬,你沒耐心似的嘖一聲,咬著菸就走到那開始發抖的少年面前。

打量這位少年,比你高一點,卻感覺極為緊張、連視線都不敢跟你對上,不斷地飛來飄去。


「......第一次拍攝?」

見高英杰似乎被你的氣勢嚇到而恍恍惚惚沒聽到你的問話,你沒考慮,揮手就讓他先休息一下,你轉身叫來劉小別準備補拍幾張,大概又過了十分鐘,你才叫來高英杰靠坐在半來的高腳椅上,你拉張椅子坐在他面前。


「高同學有沒有朋友?」

「咦?有、有的。」看著你在擺弄相機,高英傑結結巴巴的回。

「喔?名字。」

「喬一帆。」

「不是微草戰隊的?」抖抖煙灰,你沒聽過這名字。

「他現在在興欣戰隊。」

你與高英杰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那位叫喬一帆的人,談話間你不經意地按下快門,旁邊的經理本想催促你,但被你一瞪又縮到旁邊,你繼續和少年聊天。


到後來高英杰一反剛才的緊張,和你聊天的神情漸漸染上愉快的神情,似乎是藏很久的話就這麼一股嚕的通通告訴你,你放著八分注意力在回應他,手上的動作倒是沒有停下。

直到你覺得差不多,起身:「差不多了。」

「咦?」

「你的照片,過來挑你喜歡的吧。」


不管高英傑疑惑的神情,你把他拉到電腦前,開始檢視你剛剛拍的影像,你清楚聽到少年又是驚訝一聲,因為那些都是你在與他聊天時拍的。神情自然,略帶微笑,你又點根菸表示這成果還算可以。

「第一次會緊張,所以我先放過你,這次先這樣拍,下不為例。」


拍攝結束過幾天,你將照片拿到微草俱樂部和幾位經理老闆討論篩選,結束時正巧看到經過的高英杰,你抽出幾張照片走出會議室叫住他,並將照片遞給他:

「這幾張拿回去多看看,以後拍照都保持這樣,再聊天拖到時間的話,我怕你們經理付不起我的薪水。」

看著少年面帶驚喜的接過,你似乎看到他眼中似乎閃爍著什麼,但你沒去注意。


後來你被經理邀請去看微草戰隊的比賽,順便拍幾張做宣傳,當時你站在戰隊旁邊不遠處,擺弄著相機以不打擾戰隊為前提拍著照。突然在鏡頭中與那略帶羞怯的視線對上,壓低相機,你與他對上眼,就見他身體一僵,卻還是抬手小幅度的對你揮一揮,你禮貌性的點點頭繼續拍攝,沒注意到他眼中的羞澀。

當你在比賽結束,與經理討論時,就看到高英杰在一旁等待,與經理結束對話,他向你走過來:


「請、請問您剛剛有看比賽嗎?」

「嗯,看了,你打得還不錯。」

忽視他用"您"這稱呼,你收拾相機回答,在你眼中,剛剛那些深奧的戰術與炫麗的技巧都十分不簡單。你沒注意到高英杰眼中閃爍著什麼情緒。正當你要結束與他的對話離開時,突然他拿出手機,脹紅著臉說:


「我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

想死。

這啥亂七八糟的...( º﹃º )

突然想寫小高...

但又擠不出啥東西( ´•̥̥̥ω•̥̥̥` )

我心目中的小高跟小喬都是軟萌的孩子(๑´ㅁ`)

滾去繼續挖坑。

(努力更新戒掉韓劇。

评论(7)
热度(38)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