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中,債和坑依然會還,遙遠的以後..
◇愛全職
◇更愛全職肉
◇啥CP都吃
◇寫文畫圖方面手殘級別
◇禁不起虐_(:3 」∠ )_

呵呵。
(請勿隨意轉載,謝謝。)

【男神X你】女友力 (二)

目錄

戀愛經驗豐富、女友力強大的你

 

王杰希x你

正值職業選手的夏休期,今天你的魔術師帶著高英杰來家裡拜訪,吃完午餐,他們在客廳用筆電看著比賽視屏。

你很不客氣地用電視來看最近火紅的韓劇,在廣告期間不時瞥瞥討論熱烈的兩人。不由自主地輕輕嘆氣,即使是榮耀界的大神,在戀愛方面的經驗值似乎真的不太高......。

這不,難得的放假不陪陪自己,反而邀了後輩來家裡把自己扔在一旁,這一般男朋友哪會做的?

又挖了口下午茶的點心,你忽然想到一個很幼稚但又很有趣的想法。

「小高呀,來來這蛋糕給你吃。」又從冰箱切了塊起司蛋糕來,你放在高英杰面前,但是,沒有你男朋友的份。

正當高英杰慌張地說要讓王杰希先吃時,你抬手說不用。

「他的在我這兒。」

說完,坐在王杰希另一邊的你毫無預兆的往他嘴上親了一口,恩,起司蛋糕味兒的親吻。得逞之後,你扔下那看得這畫面而羞紅臉的少年愉快地離開客廳。

當然還有被僵直的魔術師大大。



喻文州x你

身為藍雨隊長,喻文州總是相當忙碌,當他好不容易抽出兩天待在你這時,很悲劇的,他發燒了。

要不是你睡到一半覺得他的體溫太高,不然他還打算一聲不響地對你隱瞞下去。估計是昨晚他半夜來你住處時忽然下雨,淋雨又吹風的,不感冒才怪。

「我說,文州州你真不去看醫生?」

端著作為自己早午餐的牛奶,你看著手上的溫度計,還行,不算太燒。平時沉穩的喻文州靠坐在床頭,紅著一張臉不太好意思的看著你。

你哼一聲不接受他的歉意,插著腰一手端著牛奶逕自走出去,關上房門前,你的餘光瞥到他一臉失落。難地的相處時間他竟然發燒,你家男朋友顯然有些自責。但你氣得並不是這個。

不一會兒,你又端著一杯熱檸檬水和一壺保溫瓶進來,坐在床邊翹著腳,將那杯檸檬水遞給他:

「文州州,下次不舒服就告訴我,平常都是你在照顧人,但你在我家不用。」

伸手捏捏有些熨燙的臉頰,你嘆氣:「讓女朋友為你擔心一下,我完全不會介意、也不會嫌麻煩。」

「我知道了,謝謝你。」他露出淺淺微笑,溢出眼中的是毫無防備的幸福。

你在他沾有檸檬汁的嘴角落下親吻,笑盈盈地收回杯子,看著他臉頰紅艷的像是煮熟的蝦子,你心裡十分滿意。

「今天午餐吃粥唄,皮蛋瘦肉粥還是海鮮粥?」



韓文清x你

聽到家門被推開,你放下剛煮好的湯,從廚房探出頭:「回來啦。」

門口的韓文清回應你一聲,舉止間顯得有些異常,你感覺到他的無措。

你們在一個禮拜前開始同居,而從少年時期就專注打榮耀基本上算是宅男的韓文清,對與你同居這件顯然有些不適應。

知道他的不安,你也沒有說什麼,就是靜靜等待他適應。

走到玄關,你接過他的圍巾和手套,讓他將大衣掛在一邊時,一簇艷紅出現在你面前。

一束熱情如火的玫瑰帶著香,你雖然驚訝,卻笑盈盈:「這是給我的?」

他點頭,動作僵硬如機械:

「同居一周紀念。」

你收下頗具份量的玫瑰,嘴角高高揚起,道:「之後還有一個月、半年、一周年紀念嗎?」

心思被猜中的他洩漏出驚訝的情緒,你知道你猜對了。不等他穿好拖鞋,你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仰頭就是一個吻,很淺,卻又深情。

你用鼻頭親暱的蹭蹭他的鼻子,對那張皺著眉頭卻又浮著粉色的臉笑笑:

「文清,我比較想趕快慶祝結婚紀念日,咱倆明天去登記結婚唄。」



+++

老韓的小助攻是樂樂和張新傑這件事我才不會說ww

评论(4)
热度(111)

© 小肝肝是可愛的alpha | Powered by LOFTER